四叶草奶昔

【坚杰】担心

终于是把昨天的两集给补了

连看四集就是一个爽啊

能看到与现实反差挺大的王俊凯我是挺开心的


「庄文杰,你現在想靠近的是我拼了命想逃离的。你如果不想和你爸一样结果的话,别查了!离他远点儿!」庄文杰坐在警车里反复思考着李淑婷的话。


庄文杰是怎么也没想到,明明是为了十二年前的真相,却目睹了一个人的死亡。


李淑婷在说完对庄文杰的劝告后,便用力的把庄文杰推向警方,然后纵身一跃跳出天台,庄文杰看见此情形想也不想的便跑去天台边缘拉住李淑婷,半个身子都已经离开了天台,罗坚眼神眼疾手快,看到庄文杰的举动里面冲向前拉住庄文杰,他看不能让小孩儿有半点意外。


「别松手!」李淑婷看着用力拉着自己的庄文杰,突然的感受到了一丝温暖「还从来没有人这么为我拼过命,谢谢」庄文杰用尽力气拉着摇摇欲坠的李淑婷「记住我说的话!」李淑婷说完最后一话,松开手,极速的向下坠落。


「不!」庄文杰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悲剧发生,然后被罗坚拉回了天台「你不要命了!」罗坚把重新回到天台的庄文杰扯进怀里,紧紧抱着庄文杰然后大声责骂,面对挚爱之人徘徊生死边缘的后怕估计是罗队一辈子都不想再回忆起来的感觉。


庄文杰呆呆的趴在罗坚怀里,脸色惨白,不知道是刚经历了一场生死劫的缘故,还是因为面对暂时唯二知道当年真相的人的悲剧而感到无助。


缓了一会儿,庄文杰被罗坚带到警车里,警方开始了对李淑婷shi体的检验。庄文杰坐在警车里一言不发,罗坚则站在警车旁看着庄文杰,生气的要死「看见这人摔成什么样了吧?你是不是也想摔成那样?!」


罗坚真的不敢想象如果他再迟那么一秒过去抓住庄文杰,庄文杰此时此刻会是如何。


庄文杰看着震怒的男朋友,自知理亏,罗坚这人平时就因为一件事情跟庄文杰生气,就是庄文杰把自己的身体和命不当一回事。这次更是半只脚踏入yan罗王的鬼门关,估计庄文杰也知道自己这次是鲁莽了。


「不是的罗队,我...我仔细想了一想,发现贼的目标,其实不是宝云珠宝,而是跟青安的系统有关。」「你别跟我扯没用的!你知不知道刚才多危险?!我要没抓住你怎么办?!」「不是...我就是想来给你们提个醒...」庄文杰弱弱的解释了一句「哈!」罗坚真的要被气死。


廖双和庞大智目睹罗队训斥小男朋友的全过程「还真没见过罗队发这么大的火」庞大智虽然大条但能做的了警察还是有点头脑「怎么可能不发火?罗队可是把庄文杰当祖宗一样供着,现在那么大的事儿,我们晚一步估计连庄文杰的命也没了,罗队怎么可能不发火」


警方的调查顺利完成,庄文杰跟着罗坚回到了局里做笔录,搞定好一切后罗坚便带着庄文杰上车。


车里一片低气压,平常总爱哄着小孩儿的罗队长今天一脸怒气的开着车,坐在副驾驶的庄文杰有点不知所措「老公...」「别叫我老公!今天这招没用!你说你,平常我对你都是哄着疼着,你自己怎么就这么不惜命呢?上次才因为缺氧住进医院,然后就因为受伤了又得延迟出院。怎么?刚出来没几天你是又想住进医院吗?」


庄文杰乖乖的听着男朋友的责骂,低着头有点委屈,再聪明始终还是个小孩儿,还是被人宠爱的无法无天的小孩儿,庄文杰当然知道自己做错了,所以男朋友的责骂让他更加的愧疚。


罗坚把车驶到巷子口的门口,便停了车,看着旁边开始掉金豆豆的小猫,也是知道小猫意识到自己犯错了。然后还是无奈的把小猫从副驾驶抱到自己的怀里哄着。自己的祖宗,生气了骂完了还是要哄一哄的。


庄文杰跨坐在罗坚怀里,趴在罗坚肩膀上,眼泪掉不停「老公...我知道错了,我以后都不会这样了。」「嗯...」罗坚轻轻的拍着庄文杰的后背,安慰了一会儿,待庄文杰冷静好了,罗坚便牵着庄文杰下了车,走进巷子口。


老板娘周婶看到庄文杰来了,便开始张罗一切,火锅肉和菜都上了一遍,罗坚向周婶要了一瓶酒「来!宝宝,今天呢,是我脾气暴躁了,吓到了你,我想你道歉」然后便到了一小杯,全然灌进肚子里「不...是我不对,我今天让你担心了」庄文杰乖巧的坐在「那行!今天这是我俩就翻篇了!以后不许再这么不顾自己安危了!」


庄文杰点点头,然后向周婶再要了一个酒杯「这不有酒杯了吗?」「是我要喝」庄文杰解释「你这孩子刚出院没多久怎么能喝酒呢?」「没有...我就是陪罗队喝一下..」周婶只好放下酒杯然后离开,庄文杰抬头看向罗坚「我就喝一点」罗坚同意了「不许贪杯啊!我盯着你的!」


吃着饭的时候,罗坚不断看向庄文杰,庄文杰被看的不自然「你看着我干嘛,你是有话要问我吗?」「没有...难道没事就不能看着你吗?」「不是...你真的不是有话要问我吗?」罗坚无奈「是你逼我的啊~来!我问你啊,李淑英今天在要挟你的时候好像在你耳边说了点什么,你还记得她说了些什么吗?」


庄文杰愣了一下,不自然的装作回忆「呃...她说...」「不记得了?」「嗯..对...不记得了..」罗坚自然看出庄文杰的隐瞒,但也没有拆穿「没事,这很正常。人遇到害怕的事情的时候通常会脑子一片空白..我以前被师父骂的时候也是这样...你说...怎么就是忘记了呢?」最后一句话,不知道罗坚是在自问自话,还是在问对面的庄文杰。


过了俩小时,周婶来到庄文杰坐的位置收拾东西,发现罗坚不见人影,就只剩庄文杰独自喝闷酒「文杰啊...怎么就你一个人?罗警官呢?」「他去上厕所了」「文杰啊..我看罗警官人对你挺好的,你可得向他多学习啊!」


庄文杰点头应下,看着周婶在收拾,突然问到「周婶,我问你啊!如果你很爱很疼一个人,但是那个人却瞒着你做了很多...不好的事情,你会怎么办啊?」「远离他啊?怎么?要留着过年吗?」周婶理所应当的回答,然后回问庄文杰「你怎么突然问这个问题啊?」「哦!没有!我就是随口一问而已」周婶也没有过多在意,收拾好便回到后厨。


...


不一会儿,罗坚回来,付了饭钱后便牵着庄文杰的手离开了餐厅,然后开车回家(温馨提示:喝酒后切勿酒驾!)


回到家里,罗坚和庄文杰先后洗好澡,庄文杰洗完澡后边拿着毛巾擦头边走去客厅,罗坚看到庄文杰出来便张开双手,迎接庄文杰到怀里。


庄文杰安稳的坐在罗坚怀里,享受着男朋友的擦头服务,突然,罗坚拿走了毛巾,然后紧紧的把庄文杰抱着,庄文杰疑惑的看着罗坚「怎么了?」「没事...我就是想起来今天的事有点后怕...不过幸好,你没事。」庄文杰主动的亲了亲罗坚的嘴「我以后不会在妄自行动了,也不会再让你担心了。」


罗坚把庄文杰抱的更紧,两人就坐在沙发上腻歪着,心里却是各自有着各自的心事。


afd的账号刚注册,che等创作者认证后会补上

还有彩蛋之后要移步到afd看了

之前的几篇连同彩蛋已经发到afd,免费看的

粮票那么少真的无语

今天就不发彩蛋了,看看一会儿有没有机会二更

不过afd里车想收一下月费,不想被bp


afd账号和老福特同名,文章暂时是看不了的

等过几天好了会告诉大家~

评论

热度(24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