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奶昔

【坚杰】关于警服

趁着忙完了一天小更一下

今日份重生之门忙的我根本没时间看

明天还有也继续忙下去哭哭

不过应该是可以抽一点时间把今日份的两集补一下的

努力迈向王俊凯在走的道路真的不容易啊!


庄文杰最近总是闷闷不乐,因为罗大警官最近忙着各种大大小小的案件,天天就爱睡办公室沙发,连回家和小猫儿温存一下的时间也没有。家里没有了男朋友的存在总是感觉空落落的,所以庄文杰这几天搬回了学校宿舍住了。(庄文杰:大混蛋!得到我就把我晾一边了!)


在学校饭堂里,庄文杰郁郁寡欢的吃着饭,是不是还看一看手机,看看有没有罗队长的信息,坐在庄文杰对面的林芷悦和孙志坚看着他这幅模样是在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只能想尽各种办法逗庄文杰笑,结果换来的则是庄文杰一脸看傻B的眼神。


沉闷的平凡日子总是重蹈覆辙,庄文杰想往常一样去到了上犯罪学的教室(大学演讲厅的那种教室)里,却发现今天演讲厅好像人比平常多,不过庄文杰也没有太在意,比较法律系好看的人不在少数,总有男生女生来蹭课顺便来看帅哥美女。


找了个靠前的位置,也不是庄文杰爱学习,只是在课堂上多听点也可以和自家男朋友多讨论一点。不过今天好像不太一样,往常教授总爱拿着一堆教材来授课,但今天的教授却两手空空,教授只是走到讲台前说「今天呢,我们不上理论课,我们今天很荣幸请到了以为特别的嘉宾,他会和我们分享一下关于他在职业中碰到的事情和处理手法,有请。」教授看向了演讲厅的门口,包括庄文杰在内的所有人也跟着齐刷刷的把视线转移到了门口处。


庄文杰脑海里不知怎么的就想到了自己的男朋友,不过他很快就否定了这个想法,而且他那么忙怎么可能抽空来分享。皮鞋踏踏踏的声音响起,把庄文杰的注意力重新拉回来,庄文杰抬头一看,罗坚穿着挺直的警/服从门口出现,然后走向了讲台和教授握了握手,寒暄了两句。


演讲厅今天的人多起来的原因找到了,最近刑侦队破了好几单大案子,不断的上新闻和报纸头版,罗坚作为刑侦队队长当然也因此被大家熟知。罗坚虽然没有庄文杰好看(这是我的私心哈哈😂)不过也是有足够的魅力的,样貌智慧和胆量并存,当然让男生女生都想一睹刑侦队队长的风采。


庄文杰也是少数的看见罗坚穿警/服,平常为了低调行动,罗坚的服装都比较日常,平日里的罗坚就足够给到庄文杰安全感,今天穿上警/服的罗坚,比起平时感觉更威猛(?)了,还有更帅气了,庄文杰看着这样的男朋友,心里莫名的心动起来,突然庆幸自己选择了前排的位置。


罗坚当然一进来就看见了自家的小朋友,将近两个礼拜没见,心里想小朋友想的很啊!小朋友好像瘦了?今天怎么穿的那么少啊?最近有没有好好吃饭啊?一连串的想法不断在罗坚脑海里浮现,不过当然,今天罗坚是带着任务来的,所以脑海里的所有问题也只能塞回脑子里,不过能够看见小朋友,满满的思念还是被抚平几分。


罗坚的特别授课开始了,庄文杰比平常都要认真万分,仰慕的看着自己的男朋友讲课,罗坚的授课没有什么理论,大部分都是经验的分享,所以大家庭的挺投入的,罗坚讲课会时不时扫视全场,偶尔就会对上庄文杰的视线,默契如罗坚和庄文杰,互相当然都能从对方的眼神里接收到满满的挂念和爱意。


罗坚的分享很顺利的结束,来到了问答的环节,很多对于罗坚的工作感兴趣的同学都发问了专业性的问题,罗坚都一一的对答如流。


突然的,一位女生举手,站了起来问「罗警官,你有女朋友吗?」全场哗然,八卦的氛围开始蔓延「我没有女朋友」罗警官的回答让心春荡漾的女生们感觉有了希望,但罗警官后面的一句又让她们重新跌到谷底「不过我也男朋友,而且我很爱他」说完还看了庄文杰一眼。


演讲厅的八卦瞬间燃到顶点,有个男生站起来问「那罗警官的男朋友是个怎样的人?」罗坚盯着庄文杰端倪了一会儿,拿起麦克风说到「他很可爱,像只小猫,有一双好看的桃花眼,特别聪明,他是第一个和我默契和配合度完全贴切的人,不过小猫有时候也很不乖,总爱让我担心,但是他再调皮,还是我愿意宠在手心里的宝」


罗坚的回答让吃瓜群众满足了八卦的心,然后罗坚后面补上的一句更是让全场炸了「对了,这个人大家都认识,他就是法律系的庄文杰同学」官宣了啊啊啊啊啊 庄文杰瞬间变成了全场目光的焦点,脸瞬间红了起来


八卦讲过了,问答也结束了,同学们陆续离开了演讲厅,演讲厅剩下了寥寥几人,庄文杰收拾好背包,便看到依靠在演讲厅门门边的罗坚。庄文杰拿着包便跑过去冲到罗坚怀里,紧紧抱着罗坚的腰,全身心都被熟悉可靠的气息给包围,多天不见的思念终于被彻底瓦解。


罗坚看着怀里的小孩儿,忍不住亲亲小猫的额头,又亲了亲小猫的鼻尖,然后在尚下亲了亲小猫的嘴「宝儿你想我没?」庄文杰点了点头「你不是说在忙吗?怎么来学校分享都不告诉我一声?」罗坚笑了笑,大手捏了捏庄文杰的手「本来是挺忙的,之前你们学校找我来,但是我就拒绝了,然后突然这次的案件提早破案,便有了时间来分享,不告诉你就是想给你个惊喜啊~走吧~我们回家!」然后罗坚便提庄文杰拿起背包,一手紧紧牵着庄文杰的手离开学校,开车回家。


回家里,罗坚坐在沙发上,松了松警服上衣的扣子,这时候庄文杰跨坐在罗坚身上,手抱住罗坚的脖子,想念男朋友多天的小猫现在只想要紧紧粘着自己的亲亲男友。


罗坚看着怀里的小朋友「文杰你告诉我最近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庄文杰没想到罗坚会突然的查岗,支支吾吾的说「怎..怎么就没有啦?我...我当然有好好照顾自己!」庄文杰小朋友的掩饰怎么可能逃得过罗大队长的法眼呢?


「看了有给你点惩fa了!」罗坚说完便抱起庄文杰回去房间,把庄文杰ya在床上然后拿出手/銬把庄文杰的手扣在床头「警/察/叔/叔你干嘛要抓我?」庄文杰看着罗坚,罗坚低头亲了亲庄文杰的嘴「因为庄文杰小朋友犯/法了」「我怎么就犯/法了,警/察叔叔你总得告诉我犯的什么法呀?」「犯的罗坚警官的家法」说完罗坚便用嘴堵住了庄文杰的嘴


che走起(省略一万字)

我看看之后有时间会不会补了这个车车的坑


事/后罗坚便把累的发软的小猫抱去浴室清洁,小猫化身小考拉,迷迷糊糊的还是要四肢抱着罗坚,就是要黏在罗坚身上,罗坚也任由小孩儿胡闹,小孩儿本来就安全感很低,最近忙着案件把他忽略了,现在粘着自己很正常,而且庄小猫黏黏乎乎的纠缠对妻奴罗警官而言也是很受用的。


清洁好之后,罗坚便抱着庄文杰回到床上,然后让小孩靠在自己怀里休息,看着怀里的宝贝,罗坚怜惜的亲亲庄文杰的脸,便和庄文杰相拥而眠。


平凡的日子总是一成不变。

但是你的出现,好像让平凡的日子变得有趣起来。


今天就没有彩蛋了 che手续补上

明天有事忙着开会做功课上课的一天

che看看我什么时候有空就什么时候补吧

不过脑补的画面过于瑟瑟,老福特肯定过不了审

看看之后好不好在afd发或者开一个QQ群?


对了,来一下迟到的安利,王俊凯的新歌《百舸》听了没有,真的很好听,最近这两天我一直单曲循环,没停的给我听!起!来!


评论(17)

热度(493)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