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奶昔

【坚杰】吃醋

晚睡的鸟儿有糖吃😂

没什么好思路,评论区点梗吧


经过几天的治疗,庄文杰总算可以顺利出院了,罗坚特地向局里请了假,来提庄文杰收拾行李,庄文杰坐在病床边看着帮自己的罗坚,心里突然有了踏实感


很小的时候父母就不在身边,也因为自己的家庭背景一直被同辈排斥,长这么大,第一次终于感受到了被人疼被人爱的感觉。


彼时,罗坚收拾好了庄文杰的行李,轻弹了庄文杰的额头一下「走了小朋友,我们回家」庄文杰被这句话彻底灌了蜜,但看见罗坚准备替他拿背包时,所以甜蜜立马被慌张代替,庄文杰上前接过背包「这个我来就好」「为什么?」庄文杰背上背包,手拉着罗坚的大手轻轻摇着,撒娇般的对着罗坚「你昨天才办完案,今天一大早就来替我收拾,还帮我提着大包小包的,这个背包我来就好了,放心吧~我伤快好了,背包这么轻不会伤到我的。」罗坚虽有疑惑,但也没有多问,就任由庄文杰自己了,然后就牵紧小朋友的手离开医院。


罗坚的车停在了医院大门前,罗坚把行李箱放进车尾箱里,正准备顺手接过庄文杰的背包时,庄文杰拒绝了「不用,背包我习惯包着」然后便自觉的坐在副驾驶上,罗坚其实也察觉到小孩儿的背包藏着秘密,不过也没有多问些什么,关上车尾箱,走进车里便开车回家。


开车路上,庄文杰电话响起,是林芷悦打来「喂?」「喂?文杰啊我今天打算去医院看你,医院的人说你早出院了,你怎么不告诉我让我去接你啊?」「哦~我有人接了,所以没告诉你」「啊?这样啊...那你现在在哪儿?我去找你吧!我带了好吃的,本来想给你惊喜的!」「呃...不用了。心领了!我现在已经在回家路上了,下周学校见吧!」「哦....好吧....」庄文杰挂掉电话,长舒一口气。


突然身边人传来酸溜溜的语气「哟!原来我们家庄小朋友这么讨小女生喜欢啊?怎么?这是你小女朋友吗?」庄文杰转头一看,罗坚一脸不悦的手握方向盘,视线看都不看庄文杰一眼,显然刚刚庄文杰和林芷悦的对话被罗大警官全听见了。


庄文杰看着身边比自己大上二十岁的男朋友,无奈的说道「这就普通朋友,怎么就吃醋了?」「哪里敢吃醋啊?庄小朋友又帅又年轻,受小女生喜欢正常!哪像我这些四十岁大叔,又老又没魅力,你那孙同学的爸爸也才比我大了三四年,你不该叫我老公,该叫我叔叔啊!」罗坚像只吃醋的大狗,依旧不依不饶,庄文杰无奈失笑「我又没说你年纪大,干嘛这样吗」罗坚沉默不语。


红灯,车子停下来,庄文杰看着满脸写着「我吃醋了」的罗坚,松开安全带,伸手抱住罗坚的脖子,紧贴着罗坚,然后亲了亲罗坚的脸「小女朋友我可没有,倒是有一个又帅又有魅力的警官男朋友」罗坚转头看向庄文杰,还是不说话,庄文杰小朋友撒娇般的蹭着罗大醋坛,讨好般亲了亲罗坚的嘴,决定使用绝招「老公~我只有你一个的!」


罗坚看着向自己撒娇讨好的小猫儿,实在不忍心在不理小男朋友了,无奈的捏了捏庄文杰的脸,宠溺的道「你啊~就知道我吃这套!我回家再收拾你这小坏蛋」庄文杰看着罗坚不再吃醋,便凑近和罗坚交换了一个甜腻腻的吻,庄文杰乖乖坐回副驾驶的位置上,罗坚替小男朋友系好安全带。


绿色亮起,车子继续开着,这次罗坚单手操控着方向盘,另外一只手和庄文杰十指紧扣着。(危险行为切勿模仿)


天气明朗,但有你在,才是真正的晴天


总感觉叫罗队很疏远,每次都叫老公太不符合人设

其他称呼感觉也很别扭

算是半按照重生之门的剧情进展吧

会有完全脱离剧情的篇章的 但我在想一下


祝大家五四青年节快乐!今晚8点记得收看王俊凯的央视青年晚会舞台!




评论(31)

热度(756)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