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奶昔

【坚杰】受伤

努力做一个满足大家的携手

我现在理解到的虐身不虐心不知道是不是和大家理解的一样,反正我就试一试?

先按重生之门的剧情参考试一试手吧~


真相和光明,那个才是我更想追求的?


总所周知,罗队家里那位是一个不让人省心的主儿。何出此言,就凭罗警官经常进出医院就知道了。


毕竟本来准备出院的庄文杰小朋友光荣的又得多住几天医院了。罗队无奈的看着手臂和脚都被绷带绑定紧紧的,躺在病床上闭目养神的小男朋友,心里有说不出的心疼和自责。


时间回到庄文杰受伤那天

(参考重生之门第九集,没看到这集的可以期待一下)


庄文杰被罗坚照料下康复的不错,但始终罗坚还是要处理案子的,不可能全天候照顾这位23岁的小朋友,睡莲案结束后不够两天,丁生火的摩斯密码还被老马破译,又有女作家保险柜被盗窃的案件需要处理,身为队长的罗警官逼不得已亲自带着警队去勘察。


另一边,庄文杰则不断的想办法从医院溜出去,想去游泳池那里了解到十二年前的真相,奈何罗坚委派了廖双专门看守庄文杰,搞得庄文杰根本没办法溜出去。而且孙志坚也在,胖头孙那人就只有IT技术厉害,但是头脑却简单的很,一直以为庄文杰是警察的线人,所以庄文杰根本没办法让胖头孙打掩护。


不过今晚似乎不一样,廖双突然接到电话要回去警队帮忙,然后就急冲冲的离开了医院,庄文杰从门口的玻璃看到此情形,然后转头看着已经睡得打鼾的胖头孙,便悄悄的走进厕所准备开展自己的行动。


庄文杰换衫便衣,带好攀爬用的工具,然后躲过医护人员的视线,偷偷上了天台,在从天台离开医院。


视线转移到罗坚


罗坚的队伍连同珠宝店所属大厦的保安队,准备实施抓捕计划,抓捕想偷珠宝店刚运回来的的高级钻石的人,保安队分组守着大厦的每一个出口,罗坚则带着廖双和庞大智在珠宝店负责人的带领下闯进珠宝店里,可是走进去是,贼好像已经逃了。


罗坚开始观察珠宝店每一个角落,突然走着走着感觉踩到了些什么,移开脚发现是一个螺丝。罗坚拿起螺丝抬头一看,发现了少了一颗螺丝的通风口,他立马拿起对讲机,指令所有队员去赌大厦所有链接的通风口。


回到庄文杰的那边


庄文杰抵达了游泳池的储物柜,找到了一个黑箱子,打开看见了一些不知名的物品,正打算研究的时候,察觉到有人准备走近,立马把物品从箱子里拿出来放在储物柜然后所上,然后拿着空箱子作势离开,突然有一个绳索套住了庄文杰的脚,差点把他给绊倒。


转头一看,是一个穿着牛仔装,带着黑帽子黑口罩的女人,那个女人紧握绳索,开口道「把箱子给我」「可以,那你得把十二年前的真相告诉我」「真相?」「对!丁生火说你会把十二年前的真相告诉我」「哼!这是你和丁生火的约定,与我无关,而且我劝你别去探究当年的事情,快把箱子给我,这次我就当做没见到你,下次,你就没那么好运了」


庄文杰看谈判不成功,打算包着箱子就走,女人也不是省油的灯,立马挡住庄文杰的去路,两人开始了打斗,女人一脚踢上庄文杰的腹部,庄文杰痛闷了一声,虽然庄文杰年纪不占上风,但男生的力气还是比女生稍大,他一把推到那女人,便逃出储物室,女人站稳后也追了上来。


庄文杰在泳池边跑,突然一声枪响,女人把子弹打响庄文杰的腿边,虽然子弹没打中庄文杰的腿,但子弹在腿边的摩擦也在他的腿上划了一个很大的伤口,庄文杰疼的跪倒在地,女人走向庄文杰,抢走了箱子,庄文杰想反抗,女人用同一方式将抢打在庄文杰手臂,庄文杰痛的动不了了,女人把庄文杰推进泳池便离开了。


庄文杰在女人离开后缓了一会儿才上岸,一拐一拐的走近储物室,在椅子上坐下,从背包里拿出绷带为自己包扎,然后打开储物柜的门把物品拿出来放进背包。然后忍痛离开游泳池。


回到罗坚视角


在警方和保安队的协作下,终于把偷珠宝的贼给抓捕,警方把贼押进警车。


罗坚和廖双和庞大智坐进车里,突然罗坚电话响起,是老马打来「喂?罗队啊,你叫我破译的那堆摩斯密码,我只解开了部分」「行,你把你破译到的先告诉我」罗坚打开手机扩音「行,你听好了,如果...真相...那就...五月一号....0点....游泳池...」「老马啊,你这也太碎片了吧?!」廖双看了眼手表「五月一号0点...现在都五月一号凌晨一点了」「这样罗队,我再尝试破译一下,然后再告诉你」「行,就这样,辛苦了老马」罗坚挂掉电话,然后向坐在驾驶位上的庞大智说「大智,去医院。」「啊?罗队,那那群混蛋怎么办啊?」「叫手足先把嫌犯押到审讯室吧」


时间推移


凌晨一点,罗坚和廖双庞大智到达医院,准备乘电梯去庄文杰的病房,庄文杰稍后了一步到达,从医院大门的玻璃看到了等待电梯的罗坚三人,只好等罗坚三人进电梯之后再乘另一部电梯上天台。


罗坚三人在电梯里,电梯在不同楼层都停了下来,医护人员进进出出,刚好给隔壁电梯的庄文杰有了时间会病房。


庄文杰上到天台,沿着之前的绳索爬回病房里,不过拉着绳索的四肢用力过猛,包扎好的伤口再一次因为扯伤而流血,疼的庄文杰不得不缓一下,过了一会儿庄文杰从病房窗户进入到病房内,胖头孙依然睡的很稳,庄文杰偷偷的拿掉绳子,抱着绳子走进厕所。


与此同时,罗坚三人到达病房楼层,走到庄文杰病房前准备打开门,发现门被锁上了,庞大智立马叫护士把病房钥匙给拿来。


庄文杰听见病房外的声响,立马加快速度换回病号服,把所有工具重新藏到假天花里。


护士拿来了钥匙打开病房门,罗坚冲进去发现病床上没有庄文杰的身影,只有在隔壁沙发睡的像头猪一样的孙志坚,廖双立马摇醒胖头孙,质问他庄文杰的去向,被吓醒的胖头孙却一问三不知。


庄文杰听到外面的动静,穿好病号服后也管不得流血的伤口,拿着毛巾就装作洗完澡走出厕所。


庄文杰看着罗坚,装作一脸疑惑「你怎么来了?」罗坚立马上前检查庄文杰全身上下「你刚刚在干嘛?」「我在洗澡啊」「我们外面那么大的动静你没听到啊?」「我听到,但我刚刚在穿衣服也出不了来啊」庄文杰无辜的看着男朋友,撒娇的调调实在让罗坚没法在继续生气。


庄文杰走到病床前,伤口实在疼的让庄文杰一拐一拐的走路。虽然不明显,大伙也没发现他的异样,但是身为庄文杰男朋友的罗警官还是发现了,不过罗坚没有任何表示,继续一脸平静看着庄文杰。


廖双看着庄文杰,调侃到「你家罗警官一抓完贼就急着要来看你了」庄文杰脸红了起来,软软的手握着罗坚的手「你怎么不回去休息啊?」「担心你,所以想来陪你啊」罗坚把庄文杰的手包在自己手里,另外一只手轻轻抚摸着庄文杰的脸。


庞大智突然打破了小情侣甜蜜的氛围说到「罗队你看,現在知道庄文杰没事了,那么回局里吧!」「你们先回去吧,我今天在这照顾他」「啊?那嫌犯怎么办?」「这么小的事情也要我亲自教你吗?」罗坚撇了庞大智一眼,庞大智还想说些什么,廖双立马阻止了他,准备带着他离开,顺便叫到站在一旁的孙志坚「孙同学也回家吧,有罗队在照顾文杰,不会有事的。」胖头孙点点头,也跟着廖双离开了病房。


病房內只剩下庄文杰和罗坚两人,罗坚一直盯着庄文杰看,庄文杰被自家男朋友盯的毛骨悚然,不自然的问到「你干嘛盯着我」「宝儿,你给我好好说实话,你刚刚真的是在洗澡吗?」庄文杰沉默不语,罗坚突然的就扯高了庄文杰病服的袖子和裤脚,手脚上的包扎已经渗出了血。罗坚生气的直视着庄文杰,庄文杰也自知理亏,低着头不敢说话,罗坚脸黑的像碳一样,走出病房叫医生来帮忙处理伤口。


医生处理好伤口并且检查好庄文杰没什么大碍后,便离开病房,罗坚坐在庄文杰病床边,一言不发的看着庄文杰,庄文杰被盯的不自在,男朋友生气的样子实在过于恐怖,手偷偷去拉罗坚的大手,眼眶泛红,软软的示弱「老公...你别生气了...」庄文杰的终极大招:叫老公肯定百试百灵


罗坚看着快要哭了的小男朋友,无奈的叹了口气,把庄文杰揽进怀里,亲了亲庄文杰的额头「你怎么总是不让人省心呢?伤口还疼不疼?」庄文杰埋在罗坚怀里摇了摇头,罗坚用额头抵着庄文杰的额头「你告诉我你是不是去游泳池了」庄文杰被罗坚突如其来的一句吓到,震惊的看着罗坚,罗坚补充道「我们破译了审讯室里丁生火给你的信息,你告诉我,你去游泳池看到了什么,拿到了什么」庄文杰想了想,摇摇头「我什么的没有拿到,只看见了一个女人」「看得清是谁吗」「没看清楚样子」庄文杰坦白了一半,最终还是将拿到东西的信息给隐瞒。


罗坚叹了口气,心疼的看着自己的小朋友,但还是忍不住严厉的指责庄文杰「算了,这些以后再说吧,你知道我看到你满身伤有多心疼吗?不是答应我了所有事都要向我坦白吗?」庄文杰被男朋友的语气给弄得委屈了,自从两人确定关系后,罗坚几乎是把庄文杰捧在手心里宠爱着,庄文杰哪里会在罗坚身上受这样的气啊?其实庄文杰也知道罗坚是担心自己,但一向恃宠而骄的小朋友还是忍不住委屈了,像是小猫被主人训斥的时候一样,一对猫耳朵委屈的耷拉下来一样。


罗坚看着小朋友低着头,眼泪在眼眶打转,知道自己语气重了,双手托起庄文杰的脸,眼睛直视对方的眼睛,安抚性的亲了亲小朋友软嘟嘟的嘴「对不起宝宝,是我语气重了,但是我看见你受伤真的很心疼,以后不许再这样了知道吗?」庄文杰听到罗坚哄着自己也乖乖的点头,身上抱紧罗坚的脖子,整个人坐到了罗坚的怀里,紧紧的粘着自家男朋友。


风声挺大,但俩人只听到对方的心跳声。


会员的都看了吧?不是会员的抱歉剧透了一点。

很想快点看到坚杰双剑合璧

事先声明一下,我是团粉,CP只存在文里和剧里

别给我上升正主谢谢!

不过U1S1,坚杰真的是好嗑,年龄差也是绝了





评论(13)

热度(1221)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