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奶昔

【坚杰】秘密

今日份二更

occ小甜餅💕如有雷同屬實巧合!


自从两人确定了关系,白天廖双就成了庄文杰的半个保姆,罗坚则在下班后负责回照顾小朋友的重担。


在警官男朋友的照料下,庄文杰小朋友被养的越来越好,身体也恢复的差不多,但是就是总是一脸凝重的发呆,好像在想些什么大事情


时间回到庄文杰和丁生火在审讯室的对话(不知道大家看没看,但是我就不详细写了)


丁生火用右手遮盖左手,在摄像头的盲区下偷偷用小拇指给庄文杰發出摩斯密码「如果你想知道十二年前的真相,就去游泳池的储物室拿件东西,拿到后会有人交接并且告诉你真相」庄文杰自然是看懂了,毕竟小时候爸爸就是用这样的方式偷偷的在妈妈的眼皮子底下和他沟通的


时间回到现在


庄文杰看着为自己打点着一切的罗坚,心里顿时犹豫不定,明明答应和罗坚一起走向阳光,但是父亲的真相是他十二年来的心结,他不得不去解开这个谜团,可是如果罗坚知道了,他会不会对自己失望呢?


罗坚看着庄文杰凝重的样子,便上前把小朋友抱入怀里,輕吻了庄文杰的嘴一下,用额头抵着庄文杰的额头,柔声安抚着自家的小朋友「是什么事情让我们的小天才陷入纠结呢?」「我就这么明显吗?」庄文杰回神,软软的趴在罗队的怀里问到「我可是你的男朋友,我的小朋友我当然最清楚,所以到底是怎么了?」庄文杰沉默,不知道到底该不该把丁生火的话告诉罗坚


「宝儿,我永远在你身边,所以我希望你有任何事都向我坦白」罗坚放开了怀里的庄文杰,双手托住庄文杰的脸,小朋友就是小朋友,脸蛋都是软乎乎粉嫩嫩的,其实罗坚大约知道庄文杰的两难出自哪,因为今天早上在局里,罗坚透过审讯的视频发现了丁生火用摩斯密码传信息给庄文杰的这事儿,只不过局里还没有完全破译丁生火的信息,所以罗坚对这事也是一知半解而已。罗坚希望庄文杰能向自己坦白,一是不希望自己的小男朋友对自己有所隐瞒,但更多是怕丁生火对庄文杰还有些什么威胁。


「如果我犯法了,或者我知情不报,你会抓我吗」庄文杰抬头看着罗坚,「我是警察,如果你犯法了我一定会抓你。」罗坚认真的看见庄文杰,然后又在庄文杰嘴上亲了一下「不过我是你男朋友,所以希望你踩法律底线或者遭受任何危险之前,我可以成为那个帮你解决一切问题的人,不需要犯法,我都可以努力去帮你实现你想要的。」庄文杰笑了笑,把头埋在罗队怀里「你干嘛那么认真,我就假设而已,而且我男朋友是警察,我怎么敢犯法,我就是想睡莲会不会再被偷而已,毕竟你知道的,睡莲对我有很重要的意义」


罗坚的大手轻轻的抚摸庄文杰的头发,把庄文杰抱紧「放心,我保证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情了,行了,我来陪你睡觉了,明天一大早检查完就可以出院了」庄文杰拍拍床,示意罗坚上chuang陪他一起睡,罗坚坐上了床,钻进庄文杰的被窝里,庄文杰扒在罗坚怀里,两人相拥而眠,却是各怀心事。


我控制不住自己一直打王俊凯

有没有人给我点一下梗

产糖选手不产刀!

努力成为多更选手但我很忙啊!

三连求求大家了!

评论(14)

热度(32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