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奶昔

【坚杰】和好

回来了


最近局里气氛压抑的很...


自从庄文杰和罗坚说分手后,罗队长心情就特别不好,他也不是没有试过找庄文杰,就是庄文杰贼的很,看见罗坚就遛,连电话也拉黑他,去庄文杰家找就更是被拒之门外。


廖双和庞大智看着苦恼的罗队,实在是想帮又帮不了,想问又怕惹到他,毕竟除了庄文杰之外还有另外一个人要对付,就是新来的省厅警官——苏英。


苏英来了之后总是和罗坚不对付,把本来属于侦察队的案子全插手了一遍,就连罗坚的私生活也想插手,罗坚和苏英从前就是师兄妹,苏英的感情他不是不知道,他虽然对苏英没有男女之情,但也算是把苏英当妹妹看,不过当妹妹看也得公事公办啊,不然怎么对得起队里的手下,而且庄文杰的事儿还没处理好,罗坚真的是头大啊!


不行!得再一次行动!不然老婆就真的丢了!


庄文杰在家里,给孙志坚打电话,说要把之前放在他宿舍的行李箱给拿回来,电话打完就听到敲门声,庄文杰起身去打开门,就看见罗坚笑口盈盈的站在门口。


庄文杰正打算关门,罗坚迅速挡住了。


「你怎么来了?有事吗?」庄文杰冷漠的问到。「没事...」罗坚讨好的语气说着话,说了个开头就被打算了「没事就请回吧」庄文杰顺手想要关门,语气上有点逐客的意思,罗坚立马再次挡住门「不是不是不是!没事就不能聊会儿天啦?」庄文杰无语的看着罗坚,罗坚继续自说自话「能进吗?能进吧!好!那我进了啊!」然后就走进庄文杰家里。


「有什么话就直说吧,我一会儿还要课呢。」庄文杰看着,罗坚走向庄文杰,把庄文杰抱入怀里「唉~我就想来道个歉嘛~」「道歉?」「这前两天我说话重了,但是呢..其实我就是担心你,我就怕再把你被卷进别的事里来,但确实是我语气太不讲究了,老公给你道个歉啊~」


庄文杰想推开罗坚「行了吧罗队长,这事儿就这么翻篇了吧,我也不想再提了」「翻篇了是吧?太好了!那你能搬回家里来吗?」庄文杰叹了口气「我说的是这事儿翻篇,但我想我说的很清楚,我们分手了,所以罗队长你这样抱着我,似乎不太符合礼数吧?」


罗坚知道庄文杰还在生气,依旧厚脸皮的把庄文杰抱在怀里「我知道我说的话确实过分了,但是我就是关心则乱,你总是啥都不告诉我,自己就行动,但又经常受伤,我是警察更是你男朋友,我用哪种身份面对你,你都让我面子挂不住啊!」


庄文杰其实也没那么生气了「可是你不是说我不信任你吗?到底是我不信任你还是你不信任我啊!」「我就是说错话了,你要是生气的话就打我吧」然后罗坚就作势要打自己,庄文杰里面阻止了「行了,我原谅你了」罗坚看着小朋友终于消气了,亲了亲庄文杰的脸「所以可以不分手了对吗?那你就搬回来和我住嘛~」


庄文杰终于没有阻止罗坚的亲密「不分手可以,至于搬回去,我暂时拒绝,看你表现吧」罗坚看着傲娇的猫猫,讨好道「那我住你这总可以吧!可以了对吧!行,我今晚就住你这,来!饿了吧~老公点了外卖,陪你吃了饭就先回局里了!」罗坚再一次自说自话,庄文杰有些无奈但也任由着罗坚了。


小情侣吵架是常事,最重要的事依然爱着对方。


吃饭彩蛋发在afd,afd同名


警服的che呢,我之前就说过会收费的,不想被bp,大家要不要花十块钱看自行决定就好,我不会强迫大家的。之前有点问题现在处理好了,我忘了我老福特的名字之前用的繁体,现在改回来了,afd和老福特同名!简体!简体!简体!


以后呢~彩蛋/che文会发在afd里,彩蛋/擦边che免费的,真的很se的会放在付费里,大家自行决定要不要看吧!




评论(2)

热度(24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