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奶昔

【坚杰】奶油

来开che了,新合集,完全都是瑟瑟的脑洞

完整版绝对要走afd的了

重生之路没确定有坚杰前就靠脑洞磕糖吧


拆生日礼物🎁+奶油play


今天是一个普通的周末,但却又不是特别普通。


因为今天是罗坚的生日。


不过罗警官生日还是得乖乖回局里上班的,但是赵局说今日是罗队的生日,就特例让罗队放半天假。


以往就算是生日,罗队长还是会照样的待局里一整天,甚至加班在办公室睡,毕竟生日这事没什么特别的人会和他庆祝。但现在不一样了,家里多了位小朋友,小朋友还年轻,注重仪式感,而且俩人本来就爱腻歪,罗警官现在当然尽可能的把所有时间都用去陪伴小朋友啦。


罗坚今天早起,旁边的庄文杰小朋友还在睡梦中,罗坚亲了亲宝贝的脸然后就梳洗换装,做了早饭放在冰箱等庄文杰起来的时候热了吃,然后就回局里上班了。


恋爱中的老男人表示:早点完事早点下班早点见老婆


最近没什么特别的大案子,所以今天也是例行会议和处理文件上的事宜,所以很快就完事,罗.下班不积极肯定有病.坚立马收拾好离开局里。


庞大智忍不住吐槽「罗队变了,以前他都会陪着我们做事,最后一个才走的」廖双翻了下白眼,怼了一句「你懂什么?人家罗队现在家里有人等他嘛!」


苏英拿着生日礼物和生日蛋糕来,发现罗坚早走的没影了,心里暗暗发酸,一直都想用点行动挽回罗坚,怎么连个机会都不给呢?从前可是只有她会记得他的生日啊...


不过这些事的发生,主角罗坚并不知情,他只赶着开车回家见小孩,一路上都在想着庄文杰。小朋友起床了没有?小朋友吃早饭了吗?现在下午了要带小朋友去吃下午茶还是等晚点直接去吃大餐?今天生日小朋友会不会送我什么礼物呢?


想着这些,罗坚的笑意也藏不住了,把回家的路程加快再加快。


回到家里,客厅房间空无一人,罗坚正疑惑的时候,突然听到厨房传来甜腻的呻//吟声,罗坚静悄悄的走到厨房门口,就发现一个令人喷鼻//血的画面。


完整版走afd,afd和老福特同名


乖宝宝建议别看了嘻嘻

评论(11)

热度(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